首页/专题

安全生产

 

关于做好防暑降温、防雷电的通知

 

园区所属单位:


         目前,北海地区已进入高温天期和雷雨高峰期,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施工安全,针对园区的情况,特通知如下:


         1、各单位领导要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施工生产的实际需要,适当准备一些绿豆汤、冰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和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药品并及时发放到施工人员手中,防止施工人员中暑。


         2、根据实际工作天气状况,调整施工时间,对室外的施工人员坚持做到早上班,晚下班,避开中午高温期施工。


         3、组织施工人员学习防雷知识,雷雨天气高空作业,一律停止施工。需要切断电源的要及时切断电源,防止雷击伤人伤物。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6-15]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