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

 
 

         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由北海市科技局、北海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和中电北海产业园三方建设,总建设面积5000平米,旨在为初创型电子信息企业搭建平台,努力促进电子信息企业发展壮大,为广西和北海的电子信息产业的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2010年6月,北海市科技局与中电北海产业园签订了“共建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协议”;7月-9月,孵化器硬件设施建设完成;9月15日,北海市科技局与北海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召开孵化器推介会,积极向电子信息科技企业推介孵化器,标志着电子信息孵化器的正式启动。截止目前,入驻孵化器的各类中小型初创型企业已经达到32家。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17]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