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博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海博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投资总额5000万元。


         公司位于北海市台湾路交吉林路东北(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北区30号),厂区占地面积20亩,建筑规划面积2.8万平方米。公司生产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精密冲压件生产、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模组前框背板专用精密冲压件,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复合型转轴产品,以及其它电子配套产品。公司总体规划产能1000万台/年,前期专为冠捷显示科技(北海)工厂配套生产液晶电视和液晶显示器所需的铁盘、和转轴,随着产能的扩大,可以逐渐为其它客户配套生产精密冲压件及相关电子配套件产品。


         公司已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认证。公司追求长久持续稳定发展,注重科技研发投入、注重自动化生产投入、注重工作细节、做好坚实的基础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脚踏踏实实地的做强做大。高标准,严要求,一切为了客户,是我们永远的宗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1-01]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