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阳光工作室,以从事基于网页的网络系统研发为核心,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化建站软件的开发,团队核心成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开发经验,为了更快更好的发展,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正式成立并入住“北部湾硅谷”——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服务包括域名服务、虚拟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以及高端的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顾问咨询服务,以帮助企业客户应用互联网,实现电子商务,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在软件方面,为客户提供网上订餐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酒店管理系统、医疗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的阶段性测试、SaaS开发、Web开发、在线ERP、CRM、OA、HR等专业服务。

 

         目前,随着北部湾经济不断快速发展,我们的业务遍布广西,逐步向全国拓展,我们将努力把北海南坡腕网络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北部湾硅谷”的品牌企业,成为互联网应用服务行业名副其实的旗舰。我们作为中国万网良好的合作伙伴,是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企业网络服务首选品牌。我们一直秉承专业、诚信、服务、进取的价值观,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以“关注企业需求,实现企业价值”为导向,向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互联网应用服务。

 

         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配套设备,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让使用户能随心所欲的进行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乃至企业信息化的部署应用,全面提升网站营运质量,最大化提供提高用户收益。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12-30]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