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通知公告

 

中国电子(CEC)诚聘英才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成立于1989年,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连续三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3年排名395位,拥有16家控股上市公司,员工总数逾13万人。
中国电子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主要从事新型显示、信息安全、集成电路、信息服务等,核心业务关系国家安全和经济命脉,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近年来,中国电子锐意改革,创新发展,产业升级布局高端,企业规模快速扩张,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在国家工业化和信息化进程中的影响力、带动力和贡献力不断增强,正努力向世界一流的电子信息企业集团迈进。
根据中国电子发展需要,拟面向全社会和集团系统范围内公开招聘公司总部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1
办公厅
总经理办公室业务主管
1
2
保密管理业务主管
1
3
生产运营部
企业管理处处长(或副处长)
1
4
市场营销部
市场营销专项副经理
1
5
系统装备部
业务三处专项副经理
1
6
财务部
会计处业务主管
1
7
财税处业务主管(或主办)
1
8
法律部
全面风险管理处处长(或副处长)
1
总 计
8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岗位需要的任职资格及条件;
(三)应聘者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
(四)身体健康、廉洁自律、无不良行为记录。
注:招聘岗位详细信息及有关要求见附件1《中国电子公开招聘岗位信息》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填写《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将作为应聘者重要的信息审核依据,请应聘人员详细、如实填写。
2.应聘者请将《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以及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证明、相关资格证件等材料扫描件发至中国电子招聘邮箱:ceczhaopin@cec.com.cn,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部门及岗位名称。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8日。中国电子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择优通知参加笔试、面试。
(二)笔试和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将组织笔试、面试考核。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经笔试、面试确定拟聘人选后,将组织进行体检,并按照中国电子总部职工聘用办法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和考核。
(四)聘用。对经考察和考核符合聘用条件者,中国电子总部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四、应聘报名须知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公司将严格保密应聘者信息。
(二)应聘者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的部门和名称。
(三)本次招聘有关通知、消息将通过手机和电子邮件发送,请确保通信畅通。
(四)本次招聘将在北京举行,请您提前安排好行程以确保全程参加招聘。
中国电子真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并欢迎您能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队的一员!
 
 
[来源:转自中国电子集团网站] [作者:admin] [日期:14-07-23]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