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央办公厅督查组考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2011年3月26日,以中共中央办公厅督查室副主任程涛率领的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余远辉和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参观考察。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广西长城计算机、广西新未来、北海创新科、北海冠德科技、北海惠盛电子等入园企业展品和北海景光电子、六禾科技生产线,督查组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战略、发展速度和产业集聚规模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3-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