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税法首课走进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2011年4月1日,正值税法宣传日,为了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掌握税务办理的相关流程和操作细则,进一步了解掌握广西和北海地方优惠政策及申办程序,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与北海市海城区国家税务局联合举办“税法首课走进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培训交流活动,北海市海城区国家税务局有关领导、各入园企业、产业园公司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活动,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税企合作取得良好开局。


         北海市海城区国家税务局邵晓平局长等领导率专业税务人员参加活动,陈广文副局长作为主讲嘉宾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实用的税务专业知识课,在听取讲座后,各企业参会人员就税收相关优惠政策及纳税申报的基本程序问题与税务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税务机关领导及专业人员对各企业在税务方面遇到的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邵晓平局长表示,中电产业园公司及入园企业在实际报税操作及相关业务方面遇到困难,北海市海城区税务局将随时给予解答,并派驻专员一对一上门为企业解决实际中的税务问题,帮助园区企业快速成长,做大做强。同时,邵局长希望企业自身进一步加深对税务知识方面的了解和认知,发现问题要及时反映、沟通,税务部门会尽早、尽快、尽好的研究答复,同时希望企业在日常财务管理上严格要求,实行税票跟踪落实制度,以免税票过期或丢失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通过此次税法座谈交流活动,不仅使园区企业接受了一次专业的税务知识培训,使各企业在税务实操方面遇到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税企合作、交流的平台,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做大做强提供了税务服务支撑。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4-0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