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冠捷科技正式签约入驻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2011年4月9日上午,冠捷投资有限公司北海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常务副主作任陈瑞贤,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东,市长连友农,中电科技总经理谢庆华、长城科技总裁杜和平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副市长梁丁丁主持签约仪式。


         作为世界第一大显示器出货商,冠捷科技集团此次入驻中电北海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电脑显示一体机、其它显示产品及其相关零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2011年9月前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第一年达产150万台以上,第三年达产突破500万台以上,销售额约50亿元人民币。


         北部湾办陈瑞贤常务副主任和北海市连友农市长在签约仪式分别致辞,希望冠捷科技集团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落户,能够进一步提升广西及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促进其相关产业链的集群入驻北海,为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为我国西南地区和东盟主要电脑整机和液晶电视机生产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承诺自治区湾办及北海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真干、实干的投资企业,为双方实现双赢做好服务工作。


         作为广西唯一一个重点支持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冠捷项目的入驻,将加快中电北海产业园的集聚效应,进一步提升园区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北海乃至广西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


         北海市各部委办相关领导、冠捷配套厂商代表、工业园区及中电北海产业企业代表以及各界新闻媒体近20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4-0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