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视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二0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政府主席马飙等自治区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视察指导,集团公司聂玉春副总经理受熊群力董事长的委托,赴北海迎接王乐泉副书记一行。

 


         聂玉春副总经理首先向王乐泉副书记转达了熊群力董事长等集团领导的问候,欢迎王副书记莅临中电旗下企业视察指导。在园区展厅,聂总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中国电子集团为了响应中央西部大开发的号召,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广西沿海发展应形成新的一极”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合作建设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抓住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开放和东盟自由贸易区建立的机遇,打造西部沿海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生产制造基地及信息、服务、贸易中心的战略举措,介绍了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发展和产业集聚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相关企业的展品及景光电子生产车间。


         王乐泉副书记一行,仔细听取了产业园及北海市相关情况汇报,参观了园区企业展品及景光、六禾科技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入园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情况,对北海产业园创造的北部湾速度表示赞许,对产业园的发展战略、招商模式以及通过实践探索创立的中央企业和地方政府合作的新型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协力打造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自治区、北海市相关领导,中电科技谢庆华总经理、长城科技杜和平总裁,及冠捷科技、景光电子、朗科科技、三诺电子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4-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