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马飚主席考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部署规划建设北海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新城

 
 

          2011年5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率自治区28个厅局办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和市长连友农陪同下,考察调研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出席朗科科技、三诺电子签约仪式,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部署规划建设北海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新城。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陈武,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参加调研并出席现场办公会。中电科技公司总经理谢庆华在北海园区展厅接待考察团一行,并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谢庆华总经理向马飚主席汇报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及园区十二五发展规划。谢庆华总经理表示,在中国电子和广西自治区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直接推动下,中电科技公司和北海市委、市政府创造性地落实和执行中国电子与广西自治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着力市场运作,勇于改革创新,闯出了一条“中央企业搭台,地方政府支持,各类企业共同唱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在短短三年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力争在今年用1000亩土地实现产值100亿元,2013年至2015年3000亩土地完成开发利用后将实现产值500亿元,超额兑现协议规定的中国电子承诺内容。


         马飚主席高度赞扬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发展思路、建设进程和发展态势,对中国电子对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建设推动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走上了爆发式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双方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着眼未来,深化合作,加快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发展,共同打造北部湾电子新城。


         当天下午,马飚主席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为核心,加快建设规划面积大于20平方公里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北海电子产业园(新城),加快建设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到2015年,北海电子信息年产值可望达到1000亿元以上。自治区成立北海千亿元产业领导小组,由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陈武担任组长,杨道喜、林念修副主席担任副组长。自治区政府将制订工作方案,把相关工作分解到各个部门,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工作的要求和时间的要求,全力支持北海千亿元产业的发展。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5-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