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央媒体聚焦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地角女民兵吸引采访团目光

 
 

         2011年6月2日,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陪同下,中央外宣办组织的建党90周年新闻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海城区、工业园区进行采访。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称赞飒爽英姿的地角女民兵好比当年穆桂英,称赞近年来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成为广西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当天上午,采访团来到海城区地角女民兵训练基地,采访女民兵的作战训练等。女民兵们在进行队列训练时,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在进行刺杀等军事动作训练时,人人像下山的猛虎,杀声震天、动作灵活、铿锵有力。在女民兵们训练休息间隙,首任连长龙先兰等成为记者们争相采访的对象,称赞飒爽英姿的地角女民兵好比当年穆桂英。


         当采访团来到北海工业园区中电产业园,参观园区相关企业生产线时,纷纷表示,要把近年来北海市电子信息产业呈现出跨越发展的喜人态势,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报道出去。


         参加此次采访活动的是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中新社和北京周报的共10名记者。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 周年,更好地满足中外媒体采访需求,中央外宣办从近日开始联合各省(区、市)党委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闻发布和采访活动,介绍各地党委开展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反腐倡廉等各方面工作,以及各地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的活动。

                                                                                           转自北海日报(作者:李君光)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6-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