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柳州市党政考察团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3年11月21日,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肖文荪率领的柳州市党政考察团,在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市长周家斌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在园区展厅听取了北海市打造千亿元电子信息的产业规划及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建设、招商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园区的产业板块布局及发展情况,随即参观了园区企业产品及冠捷科技生产线。郑书记表示,北海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成果突出,园区的“以商招商”、“政企联合招商”的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双方在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新能源新材料板块的发展上进行了深入探讨。


       临行前,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北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山青,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刘志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会东,产业园公司总经理贺海华陪同考察。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3-11-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