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海市副市长玉明海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3年12月5日,北海市副市长玉明海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总经理贺海华介绍了园区发展、建设、招商及园区发挥基础核心作用,助力北海市打造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的基本情况,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品,深入冠捷科技生产线调研。玉明海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产值、产能、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规范管理,加强创新,争取更大发展。随后各入园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双方在拓展融资渠道,提高市场业务能力所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方式进行深入探讨。玉明海以专家的视角分析了银行的思路,表示将进一步协调为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并鼓励企业进行直接融资。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会东陪同考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财务总监周黎明出席座谈会。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3-12-0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