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中电北部湾信息港获广西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认定

 
 

       2017年9月20日,在全区服务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宣读了广西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名单,全区共38个集聚区入选,其中软件与信息服务集聚区3个,位于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的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软件与信息服务集聚区之一。

 


       会上,蓝天立常务副主席对北海市服务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建设以来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集聚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以信息服务业为主导,以大数据及服务外包、基础研发、电子商务、科技金融、影视文化、智能制造为产业定位,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科技金融、服务外包、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VR职业教育等行业近20家龙头企业入驻,并储备了近40个新项目。2017年1-8月,信息港新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收入24亿元,上缴税收约2亿元。上半年,在信息港的引领带动下北海工业园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税收同比增长266%,拉动工业园区税收增长率17%,对工业园区收税增量的贡献率达46%;预计信息港全年将实现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收入3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3亿元以上。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


       未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将依托电子信息制造业基础,加快人才集聚,深化产学研合作,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北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成为带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快速增长的新引擎。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9-2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