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电北海产业园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2月2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2017年度工作会议于园区召开,产业园公司索耀宗董事长,李辉副总经理出席会议,正宏集团徐挚列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园区项目建设、成本招采、招商、融资、项目申报、双创运营等方面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分享,并找问题、做计划、提建议,随后全体员工进行了述职。

 


       李辉副总经理对各部门2017年工作总结逐一点评,对2018年在前期报建、成本招采、物业经营招租、政策扶持、招商管理、产业项目落地、融资、打造双创名片、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名片及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以重在谋划、高效落实的具体要求,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事业精神勉励全体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以“砥砺前进共甘苦,不忘初心得始终”呼吁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索耀宗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产业园公司2017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为员工取得不同程度的进步表示欣慰,希望经营班子加强团队建设,在听取各部门建议情况下,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尽快改善目前遇到的问题,并嘱咐大家要清晰认识园区今后发展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勉励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加快步伐,赶超大环境下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继续保持园区在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先地位。

 


借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产业园全体预祝各界关心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人士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2-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