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北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

 
 

 

       2018年8月22日,以“创意青春 创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北部湾地区创新生态升级的北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训练营在广西北海市的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行,为期10天(8月22日-31日),结合创新的训练营系列精彩讲学、实训、比赛活动。


       北海市副市长出席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宣布了北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为学员代表授旗,并见证了政产学研协调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海市副市长卓英子,北海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国福,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彦江,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张敏,中电港副总经理毕风雷,中电港副总经理方卫民,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夏岭等领导、嘉宾出席开营仪式。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北海职业学院等高校的100多名师生,包含来自喀麦隆、卢旺达、孟加拉、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叙利亚、津巴布韦、加纳的多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这样,一个规模强大,兼具国际化特色的实训营将在未来的十天拉开精彩而充实的训练营序幕。

 


       北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由北海市科学技术局、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主办;由北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北海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北海中电高科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由萤火工场北海基地、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运营有限公司、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协办。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8-2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