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北海市政协调研组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调研

 
 

       2018年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黄忠东带领“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专题视察组莅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在众创空间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及入驻企业广西翼界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中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海蓝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目前科技创新发展的现状及阶段性成效,以及企业在发展创新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市政协领导一行调研了中电港萤火工场北海基地、广西翼界科技有限公司、北海蓝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中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基地、企业的创新举措,业务板块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与企业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市政协“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视察组通过对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及入驻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考察,旨在围绕贯彻落实《北海市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实施办法》以及市委、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工作部署,了解当前中小企业创新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健康发展的对策、建议,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0-2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