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韦学敏处长一行到信息港调研

 
 

       2019年6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三处韦学敏处长一行到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

 


       在信息港08-2项目建设现场、京东职场,中电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汇报了信息港项目建设进程、招商进展等重点项目情况。随后,在信息港召开了项目建设座谈会,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蒋扬海介绍了园区信息产业板块,韦学敏听取了360安全科技、京东大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韦学敏详细了解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研究,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6-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