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智汇北海 助梦起航 ——北海市第三届大学生训练营胜利结营

 
 

       2019年8月30日,北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营智能车竞赛及结营仪式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行。

 


       下午2点30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智能车竞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检验10天以来培训成果的比赛,也是激情四射、一决高低的角逐,同学们都磨拳擦掌,信心满满。100名学员分成20组进行竞赛,赛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取得好成绩的大家鼓掌祝贺,成绩不理想的大家也鼓掌给予鼓励,既体现了大学生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充分体现出了在训练营期间收获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第一、二、三名各一组。


       激烈的智能车比赛结束后,本届训练营也落下了帷幕。下午4点30分,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办了隆重的结营仪式暨颁奖典礼。广西北海工业园管委会调研员彭裔林、北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唐磊、北海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夏黎、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剑锋、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深圳萤火工学堂负责人邓捷芳莅临出席了结营仪式,以及参加训练营的学员和老师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在结营仪式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学员们10天以来学习生活的精彩瞬间,在训练营期间同学们既收获了知识,得到了成长;也收获了友情,结交了朋友,可谓收获满满。学员代表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创新实践训练,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均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对今后的人生和职业生涯信心十足。


       北海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夏黎代表主办方北海市科技局做了结营致辞。祝贺本届训练营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内容,肯定了训练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本届大学生训练营是北海市科技局实施“北海彩云归人才计划”以来全新打造的一届训练营,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引进人才,促进人才落地北海,欢迎广大大学生到北海来就业、创业,共同为北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8-3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