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党建】“薪火相传,永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视为必修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为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在学深细悟中常思,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从百年党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激发爱党之情、奋斗之志,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6月2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薪火相传,永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同志都提前对党史资料进行了自主学习,会议现场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成果检验,在完成《党史教育答题卷》后,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和感受。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传承好“红色基因”,领悟其中思想、精神,坚守初心、不忘誓言;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拼搏、坚定立场、做出表率,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党的事业作出小小的贡献。


       最后由支部书记刘晓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1-06-2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