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中电北部湾信息港上半年产业发展成果喜人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上半年产业发展成果喜人,全力争先完成年度经济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赞礼。2021年1-6月,信息港注册企业36家,累计入驻466家。带动信息港服务业收入177.97亿元,同比增长51.17%;上缴税收4.27亿元,同比增长45.73% 。园区延续稳增长势头,正成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一片热土。


       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2021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以“打造广西首个千亿元数字经济示范区”为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道路,把创新发展作为扶持与培育园区企业的驱动力,加快推进园区建设速度与提高园区企业竞争力;同时以构建产业生态圈的发展模式,提升产业服务,积极推进产业项目落地,助力企业做强做大,更好助力整个北海甚至整个广西数字产业经济的发展。


       目前,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已成为区域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重要平台和引擎,园区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势头,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宜业宜居的产业新城。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1-07-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