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党建】北海经开区举办党课大讲堂 公司支部书记刘晓娟出席授课

 
 

       2022年2月28日下午,党课大讲堂专题课在北海经开区举行,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晓娟做了《丈量产业社区》为主题的授课。

 


       刘晓娟从现代工业园区的发展阶段、发展模式,社区空间、社群、功能、产业链方面分析,对比深圳、上海、苏州、海南典型产业园区,由浅入深的介绍工业园区发展现状及趋势,干货满满。

 


       在引领产业集聚、政策支持、招商服务等方面结合北海产业状况,分享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升级转型为智能制造、软件服务业的发展过程。以党建方向,在治理链、工作链、服务链上,夯实现有产业基础,激发经济发展基本石,介绍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打造4.0智慧生态新城的规划发展思路。


北海经开区、园区企业党员及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大讲堂。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2-02-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