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喜讯】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电商谷获评2022年广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近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电商谷获评2022年广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电子商务基地是地方电子商务企业的聚集地和电子商务行业的创业创新平台。为促进广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广西电子商务基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发挥基地的聚集、引领、示范作用。


       从承载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示范能力四个方面共52个指标开展综合评价,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电商谷从16家参评基地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广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先后获批“自治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自治区唯一一个“优秀自治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集聚区”等荣誉,是北海市打造电子商务、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广西数字经济建设示范区核心平台。2021年北部湾信息电商谷电子商务企业营收总额为337.82亿元 ,同比增长43.79%。近三年来,累计实现营收668.82亿元、纳税11.3亿元、带动从业人员772人。


       “十四五”期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继续探索电子商务发展客观规律,结合产业实际,以“广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载体,以“电商广西、电商东盟”工程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京东集团电商龙头的引领带动作用及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电子电商产业,建设电子商务支撑体系,完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普及电子商务应用,做大做强电子商务服务业,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积极争创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2-10-1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