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职工之家

 

凝心聚力 放飞梦想 ——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户外拓展活动

 

 

 

      2014年6月7日至8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组织全体员工与中电瑞达物业部分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放飞梦想”的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以各队建立队名、队歌、队训等文化展示拉开了序幕,队员们分组进行了“龙行天下”、“珠行万里”、“鼓动人心”等项目比拼。通过文化才艺比拼、体能项目竞赛,充分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信任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在训练中,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每一位队员都积极发挥才智,不断总结经验,及时调整策略,最终找到了走向成功的方法,完成了艰巨的任务,从中实现自我突破,增强自信心与勇气。培训结束前,各队分别总结了培训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团队建设经验。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更重要的是使大家在竞赛中能掌握相应的管理知识,感受了“在核心领导下重视团体策划以及团队协助”的重要性。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特别是“齐心协力-共绘蓝图”项目,要求每个队的12名队员通过绳索,共同控制一支毛笔,齐心协力,共同书写“中国电子 众志成城”的美好愿景,使每一位队员深刻认识到了“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企业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贺海华总经理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嘱咐员工们体会活动意义,特别是对最后一个“团队七巧板”项目中表现出来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大家结合拓展活动,对“竞争与合作”、“个人与团队”、“敢于担当”、“理解与沟通”、“如何提高整体战斗力”等主题进行思考、讨论、总结,使本次拓展培训发挥更大作用,对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产生积极影响。贺总要求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增强团队默契,提高凝聚力,实现整个公司团队共同进步,迎接新机遇和挑战。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6-08]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