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安全生产

 

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2014年联合消防演习

 

 

 

      为加强园区企业及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检验和提高园区处理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的能力,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够迅速投入灭火和应急救援,火灾区域的人员能够及时安全疏散,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提高员工灭火、应急疏散和自我救护的能力。2014年6月20日下午,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开展了2014年联合消防演习。


      演习通过“火场逃生演练”、“消防技能表演”、“扑灭初起火现场”等实操项目,检验了入园企业员工及义务消防应急组织应对火灾的能力,有效提高员工们的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管理者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广西长城能源杨志强经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贺海华总经理分别致辞,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会彭裔林主席做了总结发言。贺海华总经理表示,自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启动以来,园区安全生产连续七年“零责任事故”,是北海工业园长期以来给予关心和指导的结果,是各入园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贺海华总经理指出,做好防火安全工作是促进园区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是保障生命与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消防演习,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用实际演练“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彭裔林主席对此次消防演习的意义表示肯定,认为通过此次演习,提高了园区消防安全素质,增强了园区整体自防自救能力,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的思想。彭裔林主席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希望园区各企业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朱会东主任出席演习活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北海长城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电瑞达物业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北海利高电子有限公司联合筹办了本次演习,园区内外共26家企业,600名职工观摩了本次消防演习。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6-24]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