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安全生产

 

未雨绸缪 抵御超强台风 众志成城 重建美丽园区

 

受灾情况

 

救灾恢复工作

 

        2014年7月18日,为应对台风“威马逊”,园区启动应急预案进行部署,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经理班子带领公司安全办、物业公司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必须保证园区人员生命安全,最大程度降低园区财产损失”的指导思想,做好预防工作,首先对居住在活动板房的人员进行逐户通知撤离,做到房不漏一间,人不漏一位,利用一切手段,在台风来临前将全部人员安全转移。其次,对高空易坠的杂物进行彻底清除,对塔吊等重点设备进行强行加固,并切断电源、预防起火,提醒各企业备足食品用品,做到未雨绸缪、周密部署。


        19日凌晨,狂风肆虐、暴雨如注,北海市水、电全面瘫痪,交通、通讯部分中断。超强台风对园区厂房、办公楼、树木、广告等基础设施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园区水、电、通讯中断,直接经济损失达千万以上。灾情就是试金石,由于防灾抗灾部署得当,此次台风未造成人员伤亡,园区生活用水充足,园区公共食堂正常营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开展,园区组织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一方面迅速开展园区水、电、通讯线路的排查,清除园区内部隐患;另一方面迅速开展园区设施设备的检修及园区清理工作,及时对受损树木扶正,清除树障保证通行。在园区公司、瑞达物业及园区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园区的生产生活秩序环境及时恢复,园区于20日下午逐步恢复供电,21日晚间全面恢复供水,22日上午通讯恢复正常。


        倒下的是树木,挺立的是精神。天灾无情,但我们众志成城,抗灾自救,重建美丽园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7-22]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