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安全生产

 

园区举办特殊天气应急演练

 

 

       因北海天气多变,特殊天气随时可能发生,为防止随时可能出现的特殊天气对园区安全带来不利影响,确保园区设备财产的正常运转、安全,确保园区安全生产零事故,同时为让员工熟悉应对特殊天气的工作流程,做到工作有计划性、准备工作及时到位、突发事件处理及时,园区物业公司(中电瑞达)于2015年6月9日下午,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特殊天气应急演练。整个演练分为: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培训、特殊天气应急演练两大部分。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物业公司积极准备,专门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完善方案、物资准备,部署每个演练环节,明确人员分工、时间节点、演练流程。


       演练于2015年6月9日下午15点整准时开始,首先进行了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培训,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北海分公司抢险机构、人员分工、特殊天气防护措施等内容。随后,特殊天气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以北海市24小时内将有强降雨并伴有阵风为背景,分公司紧急召开会议、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积极进行物资准备,并对所属区域进行自检和隐患排查,上报自检情况和存在问题。为增强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演练模拟工地围挡临时加固导致人员受伤、长显空中花园积水突发情况的处理。


       这次特殊天气应急演练,是对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加深物业公司人员对特殊天气工作流程的了解,清晰认识到如何应对突发情况,为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6-09]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