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广西三诺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07 年8月17日在韩国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音频、笔记本电脑、一体机、机箱、电源的研发生产;产品涉及电脑、个人便携娱乐产品、智能家居、汽车配套等四大产业市场。公司发展规划为:在成长为世界第一大音频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三大电脑周边产品的基础上,形成以数码影音娱乐产品和电脑信息科技产品研发生产为核心、以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为方向的国际企业。


         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重点调研单位之一”,是经深圳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文明单位,先后获得“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深圳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深圳50强民营企业”等荣誉。三诺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行业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


         该公司在北海计划总投资20亿人民币,计划工业用地约800亩,建设厂房及配套约50万平方米,整个建设期为18个月。主要生产音频产品、电脑及周边产品、节能灯、DVD等产品,2015年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人民币以上。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7-01]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