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广西北海中盟华瓯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北海中盟华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入园企业。本公司也是中盟电子科技开发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安防视频监控设备,PBX(专用交换分机)产品设备企业,公司除了生产产品外,工程部直接承接大中城市的平安建设工程,为城市平安工程、社区安防建设、企业安防设施提供设计、施工、设备、售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并且所拥有的视频监控设备生产线是广西北海中国电子产业园重点扶持的高技术项目。目前与韩国三星、日本松下、广东领域的同类产品进行了相互代理,是业内可以信赖的最佳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即时响应,亲切敬业的高素质客服队伍,为用户解除一切后顾之忧,使客户的安防设备始终处于最佳运作状态。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9-16]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