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市数字达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门从事游戏软件、动漫影视、平面、室内设计等产品的开发,通过联合运营推广的方式打开产品的销路,配合良好的运营方案和活动策划使合作双方达到共赢的目的。公司以“成就数字梦想,彰显达人魅力”为口号,以打造“高创新、高技术、高效益”的数字产品为目标,立志做广西北海游戏动漫产业的领跑者。


         公司前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的数字达人工作室,曾携“第一人称休闲娱乐射击游戏《开心猎人》”在2011年的北海“高新杯”创业大赛上斩获冠军。目前,此款产品已经在部分省市开始联合运营推广,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回应。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9-18]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