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广西北海中盟华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北海中盟华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计划总投资1.5亿元,计划年产值5亿元。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入园企业,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下设有钢结构设计研究所、软件及网络技术开发应用研究所、贸易部、工程部和生产加工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轻钢生产线、新型围护系统生产线、C(Z)型次钢构生产线和各类数控专用设备等。主要从事风能、太阳能发电设备钢结构和路灯杆、监控杆的生产及配套服务;承接工业及民用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造、安装及服务;承接电子商务、电子政务、OA系统、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等业务;自营和代理钢结构产品、各类成套机电设备及商品的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公司秉承“质量、速度、服务”的企业宗旨,崇尚“以人为本,着力打造企业、员工、客户等多赢发展新模式”的经营理念,在集团总公司和各界新老朋友的支持下,抓住国家大力开发北部湾经济区的战略机遇,实现三年跨越式发展,共创企业美好的未来!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9-18]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