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湛江市党政学习考察团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参观考察

 
 

          2011年4月12日,由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率领的湛江市党政学习考察团在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北海市电子信息产业及中电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长城计算机公司展品、景光电子生产车间。刘书记表示,中电产业园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就确实令人感叹,认为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以及通过“以商招商”、“政企联合招商”打造电子产业链的发展模式是调整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新举措,值得学习借鉴,对北海市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培育电子信息产业,注重发挥其低碳、节能、环保等特点,注重保护资源环境,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表示赞赏,衷心希望两地保持合作势头,充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北海市相关领导,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中电北海产业园、长城计算机、景光电子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4-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