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四个项目喜获北海市首届高新科技创业大赛大奖

 
 

         2011年4月14日,北海市首届“高新杯”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数字达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休闲娱乐街机游戏《开心猎人》、北海南坡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720°社区文化,北海云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云海云平台和日升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太能样LED照明系统一举包揽了大赛前四名。


         由北海市科技局、北海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广西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指导的北海首届“高新杯”科技创业大赛以“聚合创意资源,推动跨越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北海青年创业行动,挖掘优秀青年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大赛自2010年12月26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北海市辖区内四所高校学生及一大批创业、研发团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创业项目70多个。经过北航、桂电两所高校专家教授的评审,共有14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答辩,6个项目分享了此次大赛的前三等奖。


         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由北海市科技局和中电北海产业园联合建设,自2010年9月启动以来,入驻企业数量逐步增加,孵化器的管理逐步规范、服务功能不断完善,孵化能力大幅提升,入驻企业效益初显。中电北海产业园将继续在创业培训、市场拓展、扶持政策等方面给入孵企业提供优越的条件,帮助孵化器企业快速成长,积极推进孵化器的快速发展,力争成为区域性孵化器标杆。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4-1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