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李京文院士考察中电北海产业园指导北海新兴产业发展

 
 

          2011年5月1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学部主席团成员李京文在自治区工信委副主任潘峰、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等陪同下考察中电北海产业园。


         李京文院士参观了景光电子生产车间、听取了产业园发展情况汇报,并出席了“指导北海新兴产业发展”座谈会。北海市梁丁丁副市长介绍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发展中的问题向李京文院士进行咨询。李院士表示,广西地处北部湾经济区、珠江三角洲经济区、中国-东盟自贸区,区位优势显著,具备很好的发展潜力,此次广西之行,亲眼看到北部湾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园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示范园区。


         李京文院士助手曹博博士,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莫长林副处长,北海市委伍国辉秘书长,市政府欧阳思飞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市统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产业园公司及部分入园企业领导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5-1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