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海产业园向自治区商务厅汇报工作推进厅企深化合作机制

 
 

         为推进政企深化合作机制,5月11日上午,中电北海产业园索耀宗等专程到自治区商务厅进行汇报,商务厅产业处、规财处、法规处、外贸处、信息处等五处室领导听取了产业园的情况汇报,双方就如何在自治区商务厅的领导、指导和支持下,全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产业优惠政策的优势,推动园区快速发展,打造区域产业示范基地,实现共赢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


         汇报座谈会由自治区商务厅产业处李硕处长主持。产业园公司从北海产业园的使命及愿景、园区建设发展和产业集聚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政府、园区、企业共赢的发展模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北海产业园实现跨越发展的情况及园区十二五发展规划,并就深化厅企合作愿景的主要方向、目标以及重点领域提出了建议,希望在信息互通、发展服务外包、建设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建设外贸公共服务平台、开拓国际市场、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得到商务厅的指导和支持。


         自治区商务厅五位处室领导在听取汇报和介绍后,分别就所管辖和负责的业务进行解答、研讨,表示北海产业园发展势头良好,产业实现快速集聚,成就令人鼓舞,自治区商务厅将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中电北海产业园大力支持,希望产业园引导各入园企业共同构建完善条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并提出深化不同层次的合作,如推进对外贸易、软件服务外包、政策平台、信息共享等,将政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切实推进北海产业园快速发展,打造区域产业示范基地,面向东盟,实施“走出去”战略。关于推进厅企深化合作机制的意见,尽快向商务厅主要领导汇报,务实推进合作,实现双赢。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5-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