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孵化器成功举办“2017年北部湾孵化器项目申报及政策解读培训会”

 
 

       2017年2月17日,2017年北部湾孵化器项目申报及政策解读培训会在孵化器大楼公共培训教室顺利举办,来自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和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的27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特邀科技厅相关专家以及专业科技中介机构项目咨询导师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高级工程师韦永诚教授为企业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科技计划重点专项,现场为企业进行项目评估和项目策划,并在会后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孵化器在引进专家对企业进行辅导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与专家建立长效互动机制,增强了企业申报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的信心,企业对孵化器的专家服务表示满意。


       南宁市科泰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咨询师王娟联系实例对高企认定政策背景及意义、高企政策解读、高企认定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一一回答了孵化器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已经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提出的问题。孵化器在过去两年连续培育出恒久天成、科遥奇、南坡腕3家高新技术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在会后表示要以这3家企业为榜样,在孵化器的带动下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中恒高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经理黄革华为企业讲解了北海市本级科技计划申报条件、申报流程、重点专项以及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技巧、专利申请注意事项,初创企业在会后纷纷与主讲人进行对接,并在主讲人的引导下做了初步的专利布局和规划。2016年孵化器组织专业机构深入企业开展专利挖掘工作,共挖掘出专利300项,共申请专利235项,12项专利获得授权;本次培训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专利挖掘相关知识,为2017年的专利挖掘工作开了个好头。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2-1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