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一行赴园区调研

 
 

 

       2017年3月1日下午,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一行在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叶山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调研。


       在园区展示厅,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介绍了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为基础核心的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园区产业板块、产业布局、招商模式、配套政策及服务。双方就发挥西南地区区位优势、环境优势、产业政策,探讨交流了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思路。陆海平表示,作为北海“四个龙头”之一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与经验令人钦佩、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两地产业发展交流,汇聚发展力量、收集发展良策、更好服务企业,共促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3-0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