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3.15电商座谈会在园区举办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北海市工商局工业园区分局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3.15电商座谈会,宣讲《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就网络诚信、消费事宜进行答疑,为营造绿色健康的园区电商消费平台提供政策指导。

 


北海市工商局工业园区分局局长盛相煜发言


各企业代表专心听取办法解答


北部湾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介绍园区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南坡腕公司代表介绍公司电商业务


       北海市工商局工业园区分局副局长欧虎明介绍2017年消费年主题,宣讲《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对电商消费、维权等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北部湾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就园区电商企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就发展电商平台、规范网购、维权等问题逐一提出意见与见解,双方就构筑健康和谐的园区电商消费平台进行探讨交流。


       北海市工商局工业园区分局局长盛相煜对“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电商座谈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园区电商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企业积极发挥自身电商优势,在创新创业的发展大环境做大做强,同时为营造良好的电商平台贡献出一己之力。


       座谈后,各企业代表签署了《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倡议书》,本次活动由北海市工商局工业园区分局主办,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北部湾孵化器协办。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3-1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