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国税地税共携手进园区 答疑解惑以服务促发展

 
 

 

       2017年3月17日,北海工业园区国税局、地税局领导班子携业务骨干一行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举行促招商税务专题座谈会,深入解读税收优惠政策及操作细则,解答招商过程中遇到的税务问题,以服务促招商,助力园区发展软件信息服务业等战略新兴产业,加快推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6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累计入驻企业205家,实现产值546亿元,同比增长26.6%,税收1.01亿元,同比增长69%,进出口6.3亿美金,同比增长172%,新增服务业收入2.1亿元,税收3000余万元。园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政府职能部门上门服务已形成常态化,园区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每月深入园区及企业,让企业及时、准确的了解和掌握各级政府部门的相关政策及操作细则。营改增后,作为国税的主管部门,园区国税专门成立了纳税服务、税源管理和法规服务三个专题服务小组,深入一线解读政策、指导企业依法合规纳税,为企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航,助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作为北海市发展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等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中国电子北部湾服务外包基地、北海电商谷、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大数据后处理基地等项目已启动建设,包括华唐中科、中国网库、中科点击、北京幻鲸、凡普互金等近20家行业龙头企业入驻,预计2017年将实现税收超亿元,成为带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增长的新引擎。

 

王洋副总经理向税局领导班子一行介绍园区发展概况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彦江,北海工业园区国税局局长王玉华,副局长麦相平,北海市工业园区地税局副局长傅朝晖,副局长苏丹,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及财务管理、产业发展、北部湾科技企业孵化器、物业经营等部门干部员工参加座谈。

 

阅读全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3-1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