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杨军副总经理赴北海园区考察

 
 

 

       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中国电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军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14日,北海市市委副书记蔡中平会见杨总一行,蔡书记欢迎杨总光临北海考察,感谢中国电子集团为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助力推进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15日,杨总深入园区调研。在北海冠捷工厂,看望了一线员工,听取了生产、运营、用工和企业发展汇报。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北海产业园索耀宗汇报了园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北海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紧密结合“一带一路”战略,打造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升级版”,建设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发展思路。信息港在原有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的基础上,以电子信息服务业为主导,重点发展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科技金融、软件研发、影视文化、智能制造六大产业,打造广西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基地。信息港的首栋双创孵化大楼已于11月投入使用,近50家企业入驻园区。杨总对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发展以及后续发展思路高度认可,希望园区充分利用中电集团公司及当地政府的资源优势,大胆探索创新,完善服务功能,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再创辉煌。

 


       在考察调研期间,杨总会见了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杨军日、广西区总工会副主席元德新,并共同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工会联合会揭牌。


       中国电子集团直属工会副主席马新风,中电科技董事长谢庆华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12-1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