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有梦想,来北海,一起创——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剪影

 
 

         说到大学实习实训,大家的回忆估计都不美好,工厂实习枯燥乏味,想进大企业实习却又被拒之门外!然而2018年1月2日,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大四51名大学生走进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实习实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北海市科学技术局与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海中电高科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有梦想,来北海,一起创”,旨在让在校所学内容得到实践,开阔在校生的视野,了解北海经济动态及大学生就业压力的严峻,了解北海创业氛围以及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吸纳更多优秀人才进入北海。


         1月3日上午9时,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开营仪式,北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唐磊、北海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吴元贤、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张振荣教授、北海中电高科孵化器总经理王卫国出席了开营仪式。北海中电高科孵化器总经理王卫国发表了讲话,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开营仪式合影

 

原文链接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1-0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