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新春慰问送真情 深情厚意暖人心

 
 

新春佳节将至,2018年2月12日上午,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伟章一行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慰问企业职工,对职工们为北海科技创新事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李伟章副市长与企业员工合影(赠送北海贝雕——北海的城市“名片”)


       李伟章副市长来到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广西海云智慧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和企业负责人、职工一起亲切交流,对海云智慧在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上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勉励企业再接再厉,2018年再创佳绩。

 


李伟章副市长与海云智慧负责人潘世澄亲切交谈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2-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