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调研

 
 

       2018年2月24日,春节长假上班后,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调研企业首站便来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深入冠捷科技显示器生产线调研节后开工及生产安排情况。

 


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小鑫向王乃学书记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许振国 摄)


        正月初九,尽管新年的喜庆气氛依然浓厚,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部分企业已经开足马力忙生产。在北海工业园区工委书记刘新国的陪同下,王乃学书记调研冠捷科技显示器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生产情况汇报,王乃学书记详细了解春节过后企业复工生产、产品市场行情及用工情况,并了解企业今年生产计划。王乃学书记对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保持增长势头,冠捷科技企业产能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进一步支持园区企业加大自主研发和创新力度,继续做大做强,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北海市委秘书长彭鸣达,工信委主任李光劭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2-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