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中电北部湾孵化器助力科技创新 科教兴国

 
 

北海市副市长黄江宣布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北海市科技局、北海市教育局、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主办的2018年北海市科技活动周暨首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实践活动于5月21日开幕,北海市副市长黄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科普创新教育基地授牌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服务中心授牌


       活动期间,中电北部湾孵化器联合各承办单位在活动现场、中电北部湾众创空间开展现场创客教育实践活动,更有创客导师、机器人专家现场指导教学。通过科技活动,对促进青少年在教育与实践结合,提高对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的全方位了解,对青少年走出“传统”课本、进入现实“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写好新时代北海教育发展奋进之笔作出贡献。中电北部湾孵化器在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培育的同时,积极开展面向中小学的创客教育实践活动。在北海市科技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以2018年科技活动周为契机,面向北海中小学开展创客教育普及活动,让学生在创新中学,在学中创新。主要采取以面向教师开设创客教育继续教育课程;面向学生开展创客教育体验活动课程;面向家长开设创客教育亲子互动课程;面向社会开放创客教育科普基地四大举措,以培育学生创造性思维能力、动手能力、自学能力为目标,引领区域内中小学快速普及创客教育,让素质教育真正落地。


       市科技局局长谢文,市教育局局长叶宗沛,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NOC活动全国组委会主任宋成栋,中国电子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合 影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5-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