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职工之家

 

2012年“中国电子杯”职工篮球赛圆满成功

 
 

 

         为丰富产业园区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企业间沟通合作,增进各企业员工的友谊,日前,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联合组织2012年“中国电子杯”职工篮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办好本届赛事,工业园区管工委、团工委和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工会,周密策划安排、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冠捷科技、国钰电子、长城能源、景光电子、冠德科技等十六支队伍积极参赛,经过半个月的赛程,于5月14日落下帷幕,北投昊元置业公司获得冠军,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体现了入园企业代表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园区整体协作、良性互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为综合服务平台,园区企业不断发展,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前景;体现了“创新中国电子,引领信息未来”。


         参赛企业表示,通过比赛活动,增进了企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企业文化的建设,大力宣传了产业园区的整体形象和产业地位。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2-05-14]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