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职工之家

 

凝心聚力 熔炼团队 ——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拓展训练活动

 
 
 

 

         2012年12月15日-16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分工会组织园区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熔炼团队”的大明山拓展训练营活动。此次拓展训练的目的是通过项目演练,加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强化团结拼搏进取的企业文化意识。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人员分组进行了“卓越圈”、“七巧板”、“群龙取水”等项目的训练比拼,每个项目都有其训练的侧重点,譬如 “群龙取水”项目,在相互地帮助下以最快的速度拿到一米远的矿泉水。这一项目充分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信任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在训练中,每个组的人员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不断总结经验,及时调整策略,最终找到了走向成功的方法,完成了艰巨的任务。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游览了大明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放松了身心,更重要的是使大家在挑战中能掌握相应的管理知识,感受了“在核心领导下重视团体策划以及团队协助”的重要性。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企业的作用。另外,通过一系列拓展项目的接触,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感情交流,使同事之间的关怀之情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2-12-16]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