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合联胜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海合联胜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福清福捷塑胶有限公司和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总体规划产能为1000万套/年,是一家专为冠捷显示科技(北海)工厂配套生产液晶电视和液晶显示器所需要的塑胶件及保丽龙包装件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塑胶件、结构组件、模具、可发性聚苯乙烯、保丽龙、隔热材的开发和生产。


         作为国内结构模组制造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以及卓越的管理制造出一流的产品,公司依靠管理进步和技术不断革新,构筑优质、高效的企业形象,企业将通过不懈的奋斗,力争在北部湾以及整个东盟市场形成最具有规模及竞争力的企业!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9-16]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