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广西北部湾办常务副主任魏然赴信息港调研

 
 

 

       2017年3月3日上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东盟开放合作办公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魏然在北海北部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韦宏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


       在信息港项目建设现场,园区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迎接了魏常务一行,并介绍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发展思路及建设、招商进展情况。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将依托电子信息制造业,加快人才集聚,深化产学研合作,项目将以信息服务业为主导,重点建设服务外包、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五大产业,形成集产业融合、人才聚集、创新文化一体的科技服务业集聚区。项目首期双创孵化大楼于2016年11月2日正式封顶,预计2017年5月将投入使用。园区重点打造的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示范基地、北海电商谷、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大数据后处理基地等项目已启动建设,包括华唐中科、中国网库、中科点击、北京幻鲸、凡普互金等近20家行业龙头企业已入驻园区。


       魏常务对信息港项目定位、招商进展给予充分认可,仔细询问了大数据、服务外包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对引进的重点项目结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大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调研,对园区的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给予指导。


       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岗,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景宇、郭彦江,副调研员李忠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3-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